close

qweqsg.jpg

中國人做菜喜歡用湯來調味。原本平淡的菜肴,滴雞精功效一旦湯汁鮮了,味道立馬豐富起來。

川菜裏的經典——開水白菜,滴雞精月經就屬此列。高湯用的巧妙,寡淡的白菜也能吃出生活萬般美好滋味。

一般都是人家做高湯,比較分析常用的是雞湯,或者豬骨湯。

菜肴有一個獨特的秘訣, 滴雞精好處就是將整只雞直接提取成一碗“滴雞精”,放入冰盤冷凍,隨時可用。因為整只雞的鮮味都集中在一個碗裏,所以每次只要一兩片,就可以新鮮一鍋湯。

冷凍湯被用來做海鮮菜肴

當然滴雞精產品並非菜菜首創,在台灣台南地區,老早之前就有給做月子中的產婦喝滴雞精的習俗。

徐若瑄、昆淩等台灣女星有身時期,都曾曬過滴雞精。

區別於傳統熬雞湯要將整雞放入進行水中煮的做法,滴雞精是不加任何一滴水可以直接采用隔水蒸的。最後滴出來一碗最精華的湯,再經過一個層層分析過濾,去除掉企業裏面的油份。

所以滴雞精產品不僅沒有味道鮮美,滋補十足,口感方面還很清爽,熱量低。

今天的菜是教人們自制雞精滴劑。 如果家裏有孕婦,或者需要修複老人身體的小孩,不妨試試。

不需要營養,它也可以像菜一樣,煮熟後保存起來,每天做飯作為原料使用,也是極好的。

今天我們還會用雞精,然後教很經典的葡萄牙湯-紅薯蓉綠湯,是每次吃葡萄牙菜都必須點的菜。

- 如何制作滴雞精 -

1.雞肉進行洗淨,擦幹表面水分。在一個廣口碗中倒扣一個小碗,把雞肉產品放在我們兩個碗的空隙減少中間。

2.在鍋底多放點水,但不要讓它沸騰,也不要碰到雞肉。如果雞肉的量,如蔬菜,小火蒸2-3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整只雞,用小火滴水一整天,記住中途要不斷加水。

3. 把雞肉拿出來,碗底是雞肉的精華 ~ !

黃金雞湯真的是精華~

4、這個問題時候的雞湯裏還有油分,可以用傳統紗布進行過濾掉,或者我們還有個更簡單的方法,是把雞湯放冰箱以及冷卻,等油花凝固,再用一個勺子把最上面的油撇掉。但如果你是像我就是這樣學生打算拿雞精來入菜的,不撇也沒關系。

- 葡式薯蓉青菜湯 -

前段工作時間沒有做過這樣一道葡國菜——酒煮蛤蜊,大家都很喜歡。

我的一個閨蜜看到了,告訴我你還做了土豆湯。我愣了半天,才明白她說的土豆湯是土豆泥青菜湯。

這是一種國民葡萄牙風格的湯,你可以在葡萄牙的幾乎每一家餐廳找到,它是美味的。最好用雞精來做。

[ 食 材 ]

土豆、菠菜、熏肉腸、滴雞精、橄欖油、鹽

[ 做 法 ]

1. 馬鈴薯產品煮熟,去皮,搗泥。 也可以通過直接用料理機打爛。

2.將蔬菜切絲,將葡萄牙香腸切成或切成兩半,備用。

你可以隨意使用甘藍或菠菜、甘藍、甘藍、卷心菜和豆瓣菜。 我用菠菜。

3. 倒入雞精,加水燒開,加入土豆泥和熏肉鼠尾草。

4. 水開之後,加入菜絲,小火煮,攪拌。喜歡的還可以加點蒜、洋蔥。

5. 熄火問題之後,加一點鹽和橄欖油,就可以迅速出鍋啦。

土豆熬得細膩順滑,和濃鬱的雞湯交融,每一口都能嘗出鮮甜的味道。熏肉腸的鹹香配合清爽的蔬菜絲,讓湯的滋味更加豐富。

營養豐富、美味,難怪葡萄牙人這么喜歡這種湯。

當然,滴雞精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有點麻煩,如果你沒有時間做的話,也可以直接點擊看看原版就夠買了,菜一直都用在這個雞湯裏,是台灣廚師,安全可靠

相關文章:

治療月經過多的四種中藥

Kan gravida kvinnor äta kycklingextrakt?

女人教你生理期吃東西不貧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养生
    全站熱搜

    我不特別但卻唯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