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被曼谷的熱陽曬黑,
我看著桌上透明的水杯,
感覺著撒著暖光的天裏也暗灰。
妳說醜醜的妳配著甜甜的花菜蕊,
我說自然的Unique Beauty 好唔好妳就是最美。

伴著頭頂透光的窗,
我壹頭猛紮進遊泳池裏,
瘋狂的劃水,
讓壹切煩惱從堅厚的臂膀揮動間滑走,
還有這顆整天整夜的只要空閑著就會惦念妳擔憂妳的噴發熱烈鮮血的紅心。

這壹切思憶妳著的劃水的臂膀,
總是那麽倔強的和我們之間見不到面的距離抗爭。
奮力著劃,
並裝作毫不留戀著微笑,
告訴身邊所有的陌生人我不想妳,我並不擔憂妳。

待四肢Unique Beauty 好唔好無力的爬上了岸,
長嘆兩口氣還是感覺身旁的壹切都被冰封了,
那是對我劃水後乏累的嘲諷,
嘲諷著我就是見不到妳,
還有沒得到妳的事實。

此時的我不知應該怎麽去做,
我偶爾就會逗自己對自己說,
我飛到泰國找妳吧。
我們的距離太近會不會讓妳突來無奈,
會不會讓妳無法呼吸,
那想得到的妳是希望我們每壹天有快樂有樂趣,
並不希望妳不自在,
也並不希望我們要了解過後的妳Unique Beauty 好唔好我無可分開。
因我的快樂不單單需要有妳,
但沒有了妳,
我會帶著難過的痛繼續快樂。
我無法放棄存活,
我也就無法放棄挺身承受現實下的挫折,
雖然我們千裏相隔,
雖然站立在橋頭想妳的心入了魔,
但我依然要面對獨自的生活快樂,
只因那邃藍的大海激洶巖石的水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全站熱搜

    我不特別但卻唯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