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手腕上噴香水。如果你想表現出強烈的香氣,可以在血管最靠近皮膚的脈點噴香水。“這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些地方的溫度較高,這有助於香水更有效地散發到空氣中。”那么重點是什么?最常見的首先是手腕內側,但注意噴完後,避免手間摩擦,因為香水內部的分子結構受損。給你個建議:溫柔地撫摸對方。

  2.將香水噴灑在耳後。耳垂後面也是我們的體溫高的脈搏點,不容易暴露在陽光下,所以在這個區域噴灑香水,以避免快速蒸發,保持香味更長。

相信大家對Penhaligon's這皇家香水牌子多少也有認識,要數近年大受歡迎且具話題的penhaligon's 香水,一定是2016年開始推出的獸首系列。獸首系列有一個「唐頓莊園式」的英國上流家族故事,當中每一個動物代表一個故事人物,如今獸首系列香水已更新至14款不同氣味,就讓我們一起重溫裡面一些主要的人物香水。

  三。向空氣中噴香水。如果你不想太強烈,只需要一些優雅的香水,然後噴香水雨在空氣中!你應該做的是把香水傾斜45度,然後在空氣中從頂部噴到底部。整個人都會再次進去,這樣香味就會均勻地分布在身體上。但這種香水的消費方式將相對較大,因此有預算壓力的人可能不得不測量它。

  4.洗澡後在胸前噴香水。許多人在離家前都有洗澡的習慣。這時,毛孔全開了,是你噴香水的最佳時機。它可以讓皮膚更有效地吸收氣味,並保持更長的時間。所以我建議我們下次約會前洗個澡!

  5.將乳液擦在想要噴灑香水的地方。當皮膚幹燥時,香味會更快消散,所以下次你不要試著在想要噴香水的地方擦乳液,讓皮膚滋潤並擺脫缺水,然後再使用香水!

相關文章:

你需要知道的5個基本的注意事項,不要在買香水上耍花招

做一個精致的小仙女,充分利用你的香水

使用4種香水的誤解,你知道幾個

香水還能促進睡眠和提高記憶力

為什么其他女人的香水會持續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全站熱搜

    我不特別但卻唯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